close

       今天晚上,一位姊妹淘打電話來,說她要經營服飾網拍了,問我是否要去她那上班,我委婉的拒絕了,因為我對維瑪沒有變心的理由,維瑪的跟進系統可以讓我輕鬆在家當創業家,實在不需要每天舟車勞頓的去賺那月薪2~3萬,還要面對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不景氣!我想要讓現金活絡起來,不想領死薪水~      

      我在電話這頭,不斷的鼓勵支持她,聊了一會,朋友說:哇!小珊,妳怎麼變得這麼樂觀開朗啊!我說:因為這都是我愛的事業所帶給我的呀!!掛上電話時,我不會生氣她不加入我的行列,反而內心覺得很開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熱愛的事且非做不可的決心,我鼓勵我的朋友有夢就去追,未來是自己創造的,妳一定會成功的,我相信妳~加油!!!

      人活著就是要學習,學習讓人成長,我們都希望能過得更好,而且都願意相信自己值得過幸福的生活,而在維瑪的日子裡,學到的電腦知識比電腦補習班還多,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而已, 團隊中的頂尖高手比比皆是。我們秉持著傳教士的精神,傳送正面積極的事業分享給大家知道~即使我們跟對方的理念及賺錢的頻率不同,也不會針鋒相對,任何事抱持健康的心態,這就是我想要的事業所付予我的抱負。我像搭上一班通往夢想的列車,沿途會經過,學習、失敗、挫折、努力、克服、決心、堅持,人生會遇到的考驗都是老天爺出的難題,只要有心,其實很多事都是可以解決的,我們不要抱怨不要放棄,一一去破解它,跌倒了再站起來就好了!人生的轉角成功正在那等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