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今天參加炭到鑽石的一堂課,心中又踏實了許多。曾經一直擔心緊張深怕追不上夥伴但我今天得校正我的觀念,雖然我網務做的量不多但一定要持續的做,正如流星與恆星寧願當恆星也不要像流星一樣只有瞬間的懪發力而已,當然也不能拿它來當藉口。心態與習慣的重要性比知識、技巧要來的優先,良好的態度與良好的習慣可以快速建立知識與技巧。「持續做我該做的事,好事自然發生」這句話講的真好,正所謂的正面思維好運相隨~所以我一直相信「一個人可以透過內在態度的改變-而成為理想中的人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